百事問資料庫 - 行程準備:機票簽證保險

買完機票之後要做什麼檢查? 要注意什麼2023

有行程出發前一到兩週,「絕對」要進到航空公司網站確認行程,訂完就放著會出大包!

事件是有朋友到機場才發現航機被取消,但該航班在三月初就已經宣布取消,可能沒有仔細看信件!傑西必須說信件也很容易漏掉,最直接就是出發前直接進去航空公司使用「管理行程」的功能,直接確認你的飛航狀態!

三年沒出國,出國的樣貌以及型態都有所改變了,皮要繃緊

1. 傳統航空公司一定要確認你的航班是confirm OK的的確認座位。(怎麼看訂位記錄狀態
核對機票重點:姓名、訂位狀態、行李數量、訂位代號

2. 再度確認出發的航班時間,最近都改來改去的!包含抵達跟出發的航廈!
出發時間都是本地時間,不需要自己更換時區!

3. 航機故障會臨時取消狀況時有所聞,強烈建議保險都要保好!

4. 買低成本航空,所有風險都要自己承擔,不然就買傳統航空。


買完機票後 @傑西大叔 x 這裡胡說
大家都問了什麼問題,都變成了資料庫了

傑西大叔

一個對客機喜愛成精的旅人,一個對電子產品瘋狂的科技宅,一個被說對食物才有愛的吃貨,老本行是資訊產業,不小心跨足PODCAST圈,又是個器材控,骨子裡流著旅行人的血液,長著飛機人的翅膀,飛行超過120萬公里,繞了31圈的地球,很愛觀察細節、五感全開的服務體驗者愛好者。
Back to top button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