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自己的旅行社

新手自助旅行你需要知道十件事情!只有十件? 好啦連進階班資料都整理給你 PODCAST 全集

這一篇懶人包中的懶人包,蒐集了你自助旅行當中,需要注意到的事情,這些每一間小事堆積出來都是會影響到行程當中順不順利的關鍵。這一系列相關的資訊我們也有錄製成PODCAST的懶人包讓你快速入門,PODCAST懶人包我們從買機票一路到上飛機,都有談論,如果你真的是新手的話,可以先從PODCAST開始收聽歐。

用聽的比較簡單!基礎篇:旅行懶人包

為什麼要用PODCAST的形式,其實如果這些東西寫成文章的話,會變的超級長,用聽的你比較容易聽的進去。這真的是我們的菁華,希望你可以用聽的來聽聽看我們的準備的內容。

  1. 旅行懶人包介紹
  2. 先確定大的交通方向,你再來決定行程
  3. 機票的注意事項
  4. 簽證護照相關
  5. 飯店訂房須知
  6. 準備登機行李
  7. 飯店的大魔王 刷卡預先授權 (文字版本
  8. 語言不通不能出國嗎?
  9. 出發之前的文件檢查
  10. 換當地貨幣還是用信用卡
  11. 機場報到 選位要注意
  12. 安檢登機
  13. 機上不求人打發時間
  14. 上飛機從關門到開門 上了飛機要怎麼解決
  15. 下飛機 移民關跟海關你 的出來嗎?
  16. 國際線轉國內線
  17. 入住飯店 請先花五分鐘檢查這一些東西
  18. 退房 東西不要忘記 帳單要算對
  19. 時差會有什麼反應
  20. 上網選擇
  21. 買東西退稅

進階班:旅行訓練所(機票相關選集)

這也是最多人詢問的東西,就是機票!要買機票,需要知道機票的什麼的東西,可以參考機票相關選集。

進階班:旅行訓練所

旅行當中的心法,其他需要知道的東西,奶茶跟傑西都不藏私的跟你分享。

「到底誰帶賽」

奶茶跟傑西也不是一路順遂的,聽聽看我們的旅途上碰到什麼事情。

自助旅行相關文章

跟各國機場文字版本懶人包

機場相關的文章我放在這一篇大全集裡頭,因為裡面是跟各國機場有相關的內容,所以建議選定國家之後再來決定要不要去。

https://blog.jesselin.com/index.php/2022/09/10416/

傑西大叔

一個對客機喜愛成精的旅人,一個對電子產品瘋狂的科技宅,一個被說對食物才有愛的吃貨,老本行是資訊產業,不小心跨足PODCAST圈,又是個器材控,骨子裡流著旅行人的血液,長著飛機人的翅膀,飛行超過120萬公里,繞了31圈的地球,很愛觀察細節、五感全開的服務體驗者愛好者。
Back to top button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