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NGER
-
餐廳.小吃

薄野OMO3 薄野0番地 導覽活動 最古老地下街 市區美食巡禮
因為這一次停留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可以把很多之前沒辦法細細平常的城市風光好好的走一走逛一逛,很多人對薄野的認知是紅燈區,明治時期為了開墾北海道,為了要留駐更多的工人,所以設立的區域,也因為這樣,這裡有保留很多下來很老日本風格的建築物以及設施,

因為這一次停留的時間比較久,所以可以把很多之前沒辦法細細平常的城市風光好好的走一走逛一逛,很多人對薄野的認知是紅燈區,明治時期為了開墾北海道,為了要留駐更多的工人,所以設立的區域,也因為這樣,這裡有保留很多下來很老日本風格的建築物以及設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