莒光作文簿

  • 傑西說Jesse要去當兵了12/6 - 這裡胡說 JL TALKS

    Jesse要去當兵了12/6

    時間過得真快,已經畢業半年了。現在是時候要服兵役了,盡一份國家的義務。好在現在的役期只有一年四個月,對於一個以電腦科技為主的人來說,這段時間足以見證科技的進步與變革。不過,因為要當兵,很多人生計畫都只能暫時擱置,比如我想嘗試當空服員、飛機駕

Back to top butt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