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公有零售市場
-
東部

宜蘭一香飲食店 餛飩好吃到傑西每次去
怎麼會知道這一間餛飩是宜蘭當地朋友,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帶著傑西去吃了,民國41年開業真的是很到地,就在北館市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裡頭的小攤子,這間店面太多人推薦,所以我不用寫太多東西。傑西吃什麼當然是餛飩湯,但很多人會來這邊吃他的麻醬麵

怎麼會知道這一間餛飩是宜蘭當地朋友,在某一次偶然的機會,帶著傑西去吃了,民國41年開業真的是很到地,就在北館市場(第一公有零售市場)裡頭的小攤子,這間店面太多人推薦,所以我不用寫太多東西。傑西吃什麼當然是餛飩湯,但很多人會來這邊吃他的麻醬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