懶人包旅遊中的密技機場

傑西的機場開箱 各機場的地圖懶人包 貴賓室 機場懶人包

去過很多機場,總會想要把這個聯繫人與人之間,而且在空間情感上有一個轉換的這樣一個特殊的空間,好好的記錄起來,有些機場機場還會特別要逛上好幾次,才有辦法逛完全部,每一個機場都有他特殊的設計,還有他特別的人文特色,跟著傑西來逛機場吧!

目前發現去最多次的算是新加坡樟怡機場了,其他機場,如果時間夠的話而且很有特色的話,傑西就會特別安排一些時間,提早前往機場,好好的繞一繞機場。

傑西大叔

一個對客機喜愛成精的旅人,一個對電子產品瘋狂的科技宅,一個被說對食物才有愛的吃貨,老本行是資訊產業,不小心跨足PODCAST圈,又是個器材控,骨子裡流著旅行人的血液,長著飛機人的翅膀,飛行超過120萬公里,繞了31圈的地球,很愛觀察細節、五感全開的服務體驗者愛好者。
Back to top button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