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部台灣飯店

台灣萬豪集團飯店清單 蒐集懶人包

Marriott Hotels in Taiwan

這篇文章整理我住過的台灣萬豪飯店們,在最近三五年,台灣的萬豪系統飯店如雨後春筍般的生出來
其實台灣的都幾乎住過了,但是因為早期沒有用心記錄所有稿子跟照片都不夠,就陸續整理給大家。想當年台灣萬豪飯店一間都沒有,第一間還是內湖大直的萬豪飯店再來是南港萬怡,為什麼記憶那麼深刻,原因是因為那時候日本同事還有問我說,台灣有沒有萬豪飯店,因為他想要用點數換房。

傑西大叔

一個對客機喜愛成精的旅人,一個對電子產品瘋狂的科技宅,一個被說對食物才有愛的吃貨,老本行是資訊產業,不小心跨足PODCAST圈,又是個器材控,骨子裡流著旅行人的血液,長著飛機人的翅膀,飛行超過120萬公里,繞了31圈的地球,很愛觀察細節、五感全開的服務體驗者愛好者。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

Back to top button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