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事問資料庫 - 行程準備:機票簽證保險

我必須要在開票之後多久完成行程?機票時間可以開多遠?

長榮華航里程票跟付費機票都是一樣,機票的行程必須要在開票日一年內完成。

也就是說你今天開票,你的最後一段行程必須要在明年的今天之前完成。

ANA的里程票比較特殊:起始點計算是行程開始日起的 1 年內 ,但是這個日期必須在機票開立日的 1 年內
開票日是2023/01/01,第一段時間的出發日期必須要在2023/12/31,並且回程要在2024/12/30之前

ANA 國際線酬賓獎勵機票 | 使用哩程 | ANA 哩程俱樂部 | ANA


機票開票多久 @傑西大叔 x 這裡胡說
大家都問了什麼問題,都變成了資料庫了

傑西大叔

一個對客機喜愛成精的旅人,一個對電子產品瘋狂的科技宅,一個被說對食物才有愛的吃貨,老本行是資訊產業,不小心跨足PODCAST圈,又是個器材控,骨子裡流著旅行人的血液,長著飛機人的翅膀,飛行超過120萬公里,繞了31圈的地球,很愛觀察細節、五感全開的服務體驗者愛好者。
Back to top button
Blogimove部落格搬家技術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