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傳統航空公司的票價產品「不含托運行李」?


現在越來越多的傳統航空公司在產品規劃上,越來越接近低成本航空的產品分類,所以購買前就要特別注意是否有包含托運行李重量,不是所有的傳統航空機票都有包含免費托運重量。傑西這邊給你一個忠告啦,通常加買行李重量都會超過價差,所以千萬要特別注意這個部分。

國籍航空:星宇華航長榮都有包含托運行李重量。但要注意最低產品票價可能只提供一件23KG的托運重量。可以參考這兩篇文章(購票前航空公司票價產品確認)(購票後上的電子機票的資訊
低成本航空:都需要另外查詢確認購買行李重量。

 

馬來西亞航空(MH)

LITE這個等級的經濟艙產品沒有包含免費托運行李重量。(從2023/9月開始有提供10KG的行李重量)

How does the Fare Family work? (malaysiaairlines.com)

為您介紹我們升級的經濟艙Flex票價 (malaysiaairlines.com)

芬蘭航空(AY)

芬蘭航空要非常注意,所有艙等包含商務艙都有不包含托運行李的產品分類,這個要特別小心注意。

Finnair ticket types: Light, Classic and Flex | Finnair Singapore

Checked baggage | Finnair Singapore

土耳其航空 (TK)

EcoFly 這個票價產品不包含托運行李重量

Fare Rules Guide | Essential Information | Turkish Airlines ®

荷蘭航空 KLM (KL)

荷蘭航空的經濟艙LIGHT TICKET也沒有包含托運行李重量。
Ticket options you have if you’re flying with KLM – KLM United States

瑞士航空 Swiss (LX)

國際線:LIGHT 產品
歐洲內陸航段:LIGHT 產品

Checked baggage | SWISS

英國航空 (BA)

長程跟歐洲線都有不包含托運行李的BASIC票價

長程線 https://www.britishairways.com/en-us/information/travel-classes/economy/our-long-haul-fares

 

段程航線 https://www.britishairways.com/en-gb/information/travel-classes/economy/our-short-haul-fares

漢莎航空(LH)

Economy Light沒有包含托運行李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 Saudia (SV)

國內線的SAVER票價沒有包含行李

Baggage Allowances (saudia.com)

西班牙航空 Iberia AIR(IB

BASIC產品不包含托運行李重量

Iberia – Economy fare – Iberia USA

維京澳洲航空 Virgin Australia (VA)

經濟艙LITE產品不包含托運行李

Checked baggage allowance | Virgin Australia

阿曼航空 Oman Air (WY)

經濟艙的SUPER SAVER 票價沒有包含托運行李

Oman Air | Brand Fares

行李準備相關文章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