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長榮去米蘭輕鬆逛 放空逛法到底可以去那一些地方

寫在介紹之前
這一趟的米蘭,根本就是散心之旅,因為本來就是為了飛外站機票給大家看,所以並沒有刻意的安排太多行程,都是現場討論完去哪邊就去哪邊。但也沒想到這樣也湊齊了幾個大景點。以下是這趟八天的行程,扣掉前後兩天的飛行日,六天的時間,每天都大概只有走一個點的狀況太,有前往的地方。

米蘭大教堂

最後的晚餐

可以拍照、但是不能錄影。門票是奶茶買到的,算是還蠻有緣的可以在這樣的時段,臨時買到門票。

威尼斯

買到的票是RFID的

佛羅倫斯

值得介紹的是因為這一趟目的是要試吃義式冰淇淋,所以吃了大概十幾高分數的其實都不行,直到回到這次要見的師公的店裏頭,他家的冰才是真的好吃而且真材實料的冰阿,因為經過觀察,整條街上的冰有超多都是同一個代工廠做出來的,連擺法都是一樣。
I Gelati del Bondi https://goo.gl/maps/MAwiPshDfVNYHNa47

義大利米蘭相關文章

Exit mobile vers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