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西機場觀景台 Sky Museum 鳥瞰機場首選 航空博物館 親子推薦! 免費入場

這是一個只要我有空檔,就會去晃晃的地方,畢竟身為一個航空宅宅,有那麼視野遼闊的地方,一定要好好的去走走逛逛看看飛機,但你如果不是航空愛好者也沒關係,這裡也是一個很好的網美拍照地點,帶小孩的話這邊還有一個博物館,可以讓小朋友瞭解這個機場還有相關的航空的行業,我這次去剛好碰到日本三連休,就有很多家長帶著小朋友過去放電。

怎麼抵達觀景台

觀景台有免費的接駁車,請到第一航廈一樓長途巴士區,第一航廈就是大家搭鐵路抵達機場跨越天橋後的那一棟,一號的候車處就是前往觀景台的專用接駁車,大概五分鐘的車成就會抵達觀景台。

時刻表因為冬季所以一個小時一班

航空博物館營運時間公告網站 Sky Museum |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kansai-airport.or.jp)
觀景平台開放時間以及接駁車時間 Access | Kansai International Airport (kansai-airport.or.jp)

大樓平面圖

接駁車抵達的那一棟(入口大樓),必須要搭電梯或者電扶梯上到四樓,才能穿越空橋抵達隔壁比較大的觀景平台,入口大樓的四樓有航空相關用品專賣店,隔壁棟的主樓三樓有航空博物館 SKY MUSEUM。

入口大樓四樓 航空禮品店

這邊有非常多的航空相關商品,大家狂問的KIX膠帶就是在這邊買的

禮品店的靠窗位置也設有座位跟落地窗可以在室內看飛機

主樓 四樓觀景平台

可以近距離的看到飛機的起飛(因為降落在另外一頭的跑道)
頂樓有另外一個兒童放電設施
四樓也設有咖啡廳,目前沒有提供營業
可以去後面自動販賣機買東西來吃

航空博物館

這個機場怎麼填海造陸
整體的提防跟陸地結構
這款遊戲傑西很會,就是航空管制官
模擬客艙
模擬飛行駕駛
機場模型
可以直接體驗一台飛機在裡面前的聲音會有多大聲
模擬飛行的部分沒開放 關閉中
飛機的輪子
關西機場大模型

跑滑道使用的相關燈光
小孩室內放電區

觀景台視野

關西京阪神相關文章

京都懶人包
大阪懶人包

關西機場/大阪/京都交通景點票券

Exit mobile version